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月曆] 正月耶

亂七八糟又心虛的一月份終於過去了,

好啦,

快過了。

剛剛加了一下成績,目前出來16學分,還剩八學分沒出來。

目前的平均是87多,

雖然有可惡的毒理學偷拉我GPA(79),但是看到這個數字心情還是不錯。



剛剛搭高鐵從台南上來,

這個速度真是令人滿意,我以後可能會更積極去看阿公吧。

畢竟,雖然蠻貴的,不過一個小時40分就可以準時的抵達終點,

有一種台灣好小的感覺。

而且這一次回去很多時間都在電視機前面或是在床上,

感覺有點對不起期待我們去的老人家,

沒有很常陪他們說話。



然後這一次陪我下去的有我新買還沒RUN 開的ER4b,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耳機,讓我在聽到SCL5一蹋糊塗的時候給我了一線光明。

說SCL5到也不一定事他的錯啦,

反而是我的KENWOOD GB9的問題比較大,

專業又貴爆的SCL5一上去就像隔了一層東西再聽,

根本把它的價值打到一半不剩。



至於我為什麼要先回來呢,搭高鐵,而不和家人一起開車上來呢。

因為想說今早得去找一下劉深淵實驗室的學長,

看看之後LAYOUT要怎樣畫。

歸咎到底是我這禮拜排太多班了,導致幾乎沒有時間去拜訪實驗室。



喔對囉,

今天早上在買高鐵票的時候我爸熊熊想起可以用他的國民旅遊卡刷,

問題是他要留在車上,讓我和阿公下去買,

我就在想我這個年紀怎麼會有國民旅遊卡呢,

簽名簽再像也....

好在阿公很有默契的拿了筆簽下去,

不過我覺得比我心中預備要簽的"形狀"還不像~囧

還好,小姐沒多說甚麼就放我們過了。

(原來盜刷這麼簡單XD)



所以今天給各位的教訓是,信用卡的簽名欄沒啥屁用,

弄丟了還是要立刻掛失,不要依賴店家幫你對簽名喔。

2 則留言:

Leconte 提到...

我仍然沒賣阿。

你可以在andaudio多爬文。

我認為GRADO接上GB9讓我爽很多才買的。

alexwang100 提到...

請問,

所以請問cb9其實不好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