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事實

自從我們每週的網球聚over了之後,我開始慌亂了起來,畢竟,真的,

小祐要去高雄,

而大包要去新竹,ㄚ憲好像也要去新竹....

我慌亂的是,下次相聚是何時?

人,或者說我,是喜歡規律的,所以我會喜歡"啊!下週一還要上課。"

"下學期還會開學。"的感覺。但是如今事實是很清楚的擺在眼前,我們再也不會45個人,

坐在311的教室哩,像以前依樣了。

每每想到這哩,心頭就緊了一下,那我們創造出來的那些回憶怎麼辦?

怎˙麼˙辦?

難道,回憶就是拿來自己一個人,悽涼的緬懷而已嗎?

我總是深信有別的選擇,然而也總是

看到大家像風吹走的雲,散的一乾二淨,誰也不提以前的歡樂...

到底要如何做,三年高中,才不會只是回憶呢?

才不會只是,翻翻照片,翻翻舊物,然後嘆一聲氣,心裡想著,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