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我要讀的書也太多了。

拿父母錢來花的都不應該說我不想讀書。



即便有努力還是沒有錢可以賺的風險,但是風險不是不投資的理由。



有人會把不讀書說的好清高,然後說讀書的是書呆子。

那看看高中四年是怎樣好了。



這社會是讓有學術,政治,金錢地位的人主導。



我真不懂我傅立葉轉到會噁心,結果台灣還有大學生在飄來飄去吃喝玩樂,那你的日後報酬是啥啊。



栽不一定有收,但是不栽一定沒有收。



如果今天謝政傑不是雙薪家庭,來個失業的單親家庭好了,那我看就沒這故事好寫了。



要擔心下一餐飯在哪裡的人,不太可能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要讀書,就說啊,我不讀吧。



不知道為什麼要讀書應該不是不讀書的理由。



考不好也不是。



大學真的太多了。搞屁阿。



最後一句中肯文:我要讀的書也太多了。

1 則留言:

火柴公主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