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週日的分享

作者 leconte (李立) 看板 Leconte

標題 [呼嚕] 林東生說

時間 Sun Apr 23 21:22:36 2006

───────────────────────────────────────



我覺得一個成功的人,就是活得快樂,而且可以把他的快樂分享給其他人。



我有一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個人學生在講手機,因為很擠,

我就被迫聽了他三十分鐘的對話,主要是三句話:

1. 你不要給我壓力,我承受不起。

2.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3. 你不要再等我了。

你們現在聽覺得很好笑,但是前幾天我在台大團契分享的時候,有兩個人聽了流眼淚。



林東生他之前三年在香港教小學一二年級的"媒體教育"。

聽他講主要是攝影,我看那些小朋友照的都比我好。



現在數位相機也不用懂focus,隨手拿了就拍了。(他表示他很受不了那些自拍)

.....你看哪些小朋友的眼神多認真。

....以前那個認真的年代已經過去了。(顯然他想重塑以前認真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