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有人說我的個板都不有趣

那麼,大家說說看,咬怎麼辦好呢。

???

也許有些人會看朱學恆的網誌....

那種狗屁不通的八拉八拉當娛樂看看還好,運氣好可以長些知識。
可是各位麻吉們看我寫那些鬼拉渣..
是妹有辦法更了解李立源這個人的~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想看流水帳的就請吧。

今天我穿了新外套出門。
但是騎著車發現冷風依然颼颼。
到了教室又發現悶熱不堪。
才發現這外套雖薄但是毛裡可不馬虎。
所以冷的時候不夠暖,熱的時後不夠爽。
沒關係我不是很相信今天的判斷,
所以大家如果想看我穿新外套的,
還有機會的,
放輕鬆。

不過呢今天又睡了好多。睡掉了電網導許多許多的講課。
我卻不太覺得可惜。
不知識我要反省呢還是老師要反省呀。
你看像是朱敬一的經濟學,
除了我每次都晚到,所以無法跟會計系學妹一起坐。
但是老師的課我是絲毫不敢錯過的。
畢竟能夠聽些批評現任政府的話也蠻舒服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