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呼嚕] 小思

作者 leconte (李立) 看板 Leconte

標題 [呼嚕] 小思

時間 Wed May 10 22:03:42 2006

───────────────────────────────────────



馬路下有好多東西,這個城市真喜歡把東西埋起來。





就像你不會覺得樓上的地板是踏實的,久了你也不會覺得一樓,

甚至地下室底層都是不踏實的。於是越來越多的建築物,跟陸地沒有了關係。





媽問我,大學四年的夢想是什麼?





腦萊子。今天張腦廷的新稱號。





我是不知足的人,我想要有更高分數的考卷。這要用時間換,甚至換回書呆。

什麼價值什麼?





有意義的事就是蠢事。寒流上擎天崗,騎自行車環島皆是。





相信我,我會是一個笑著說再見的傻子。



--

「廬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

及至到來無一事,廬山煙雨浙江潮。」

蘇軾 《觀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04.5.1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