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環島日記 7/29

7/29


台北----2----基隆


距離:    94.14


平均速度:18.3


騎乘時間:5:08:16


最大速度:49.8


住宿地點:基隆浸信會



 



今天四點半起床的時候天還是黑的,有一點想賴床,不過不行。4:40就開始準備出門了。太陽還沒有出來的時候風吹在身上真的是很冷,從建國南路轉仁愛路,再轉中山南路,速度不錯都維持在23以上。不過在馬偕前面擦撞到一台沒注意後面就向左偏的腳踏車,心中冒出了一下子的陰影。之後轉承德路,一路向北騎,然後轉錯到大度路,(其實約6點在北投站一起拍照出發的,應該走大業路)。瞪我6:10多分趕到北投時,他們還在吃早餐,我也就吃了,反正還沒吃,順便加值一下icash,大約7:15才從北投離開。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進入狀況,徐哲謙的車在上橋的時候掉鏈,不然就是我岔錯路。往三芝的路雖然有一點起伏,我倒是覺得蠻輕鬆的,而在白沙灣那哩,因為下波衝太爽了而改念不想下去玩。三芝,石門,金山,基隆,一樹上,坡度都尚可,日投也可以接受,但是不停的逆風,使大家時速都維持在16而已。此時羅瑞瑜開始瞪著地面騎車,完全不注意徐哲謙已經落後到看不見的地方,有兩三次。後來我走中間,羅瑞瑜則是不停的往前騎,聽他說,在我們看不見他的時候他有撞上一輛車子



 



11:30羅瑞瑜就說要吃飯,沒辦法,我和徐哲謙趁羅瑞瑜在吃的時候去逛seven。到基隆市區之前,有一個很大的上坡,和整個冒出來,可以媲美南港的山路。不過下坡和之前類似,因為逆風,所以一點速度感都沒有。進了基隆市境內,在基金三路的seven有一點不愉快,因為我看他在seven裡面買太久,然後外面的行李也不隨手綁好,我就說你可以快一點嗎?唉,我真是太情緒化了。



 



進市區,到教會把東西放好,羅瑞瑜開始癱睡,我則和洗好澡的徐哲謙出去小逛,他吃了肉圓,我們就去文化中心嫌晃,發現裡面有圖書館,冷氣也不錯強,我在看完一本八月份的Download就發在桌上睡到4:30。回去帶羅瑞瑜出來吃廟口夜市,不過可惜基隆的同學都無法現身。吃飽之後回來晾了衣服,洗了澡,發現有冷氣可以吹了。今天過的還可以,其實沒有破胎我都可以接受,剛剛在擦車,一堆沙子卡在鏈條上,等等十點多把車子牽進來,再看看要不要去跟牧師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