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電機之夜

其實,人際並非全然OK的,

有時想起之前的好朋友,現在都沒在聯絡了,

或是怎麼約他都很忙,心頭有些感傷。

有時候我自己可能是讓別人感傷的那種人,

不多說,晚了,我把一封信貼出來,

收信者是這一次大二劇的負責人,也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們甚至曾經撐傘在雨天中聊了一個小時。

該死的我。



=============



嘿,鄉長,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這封信是來跟你道歉的,也是來看看有沒有可以挽救的。

我抱歉我之前說要幫忙,但是到了你問我能不能出現的時候,我卻說沒有空,

追根究底起來,應該是我不看重這一件事,也沒有信任你們。



怎麼說呢?

因為我覺得在剛開學的時候,討打工老闆的歡心,也就是答應他的排班,比較重要,

也猜測你們的試鏡,可能不值得犧牲我的,呃,錢。

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的感覺就越來越糟,都大二了,我也不是跟你們不熟,我應該要幫忙些什麼,



然後我覺得我也不是不願意,



誠實告訴你吧,我只是怕自己的出現會冗著,就像你網誌上說的那三位轉系女生來幫忙美宣的事情一樣。到時候,心中會想說:”啊我應該去做什麼什麼的。”



唉我真是欠罵阿,都還沒開始就開時懷疑你們不會善用時間。



看到你每一天忙進忙出,有虛脫力場,整個inside out的樣子,我發現我真是個爛人。



如果有任何可以幫的上忙的,儘管說,我可以推掉任何的排班。

除了週六晚上,周日下午晚上之外。還有推不掉的,導生宴之類。



嗯,對不起



李立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