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 )

我最近喜歡把文章貼在這哩,因為感覺個版很怪異,並沒有很隱私。

隱版又怕得罪人。



今天晚上在博里館地下室冗的時候,和育如還有頌音聊了些天。

竟然說我當時在系K宣稱我要追謝宛潔,厚,咪咪說的話怎能算數呢?



不過感覺跟女生聊天,話題是我和另一個女生的關係,這樣子好怪。

我竟然被頌音稱作是不積極,不主動,我覺得....本來認識就要靠機緣吧?

又不是說像是杜鵑花節可以亂拉人來喇賽,

或是高中社團那樣跟學弟裝熟。

我自己很清楚,如果單槍匹馬衝進一種人類當中,目前證實是學弟,看是要裝熟還是要怎樣都好。

呼嚕呼嚕一下就認識一大堆。

因為和同屆的主動想變熟總是會尷尬,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那一隊吃中飯人馬通常沒有新成員。

但是如果這些人平常沒有跟我一起相處,

那我哪管他,

裝熟失敗以後就當作不認識就好了。這樣倒是可以認識好多人@_@。

女生當然也應該是類似。

只是我不敢,我覺得那樣的人都會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不過我最近愈來越願意嚐試了,

嘗試縱身躍入花叢的經驗,可惜沒有機會= =



所以,我並不是很想去多多認識謝宛潔。

一來是她的穿衣幾乎沒有錯誤,而且都是一套一套的,完全不會不搭,這讓我有距離感。因為我常常亂抓衣服出門。

我也會很疑惑她穿這麼好是想要幹什麼。

二來是除了上學期一次聊到她喜歡星際大戰之外,我完全不知道她還有什麼興趣,人家話又不多,我並不想明顯的露出

我對她有興趣的這種訊號。因為白目會亂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