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I am back

沒想到,我之前就已經把無名的文章都轉過來了。
上次,去日本回來並沒有好好寫一篇遊記,於是,回憶再次隨著時間淡去。
這一次,想要好好寫寫土耳其,寫寫那一段時光,我們遇見的風景,朋友,還有美食。

會決定要去土耳其,一開始是因為機票最便宜。然後發現一些朋友去過,或是正在那裏。
網路上的資訊也很多,但是不會太多。我這個人,不敢當第一個去土耳其的台灣人,但是絕對不願意當最後一個。所以就訂了機票,抓了奐廷上路。原本只是找一個人攤住宿費用,沒想到,旅途中我們一直都走在一起。

9/16
這張登機證,就有著許多故事。由於到免稅店買酒是一件大事,所以我回程鎖定在香港轉機,而去程,最便宜的就是新加坡轉機了。而且亞洲段的航空也就由中華(去程)和港龍(回程)負責。中華航空可以在高鐵站辦理check-in,非常的方便,於是我們到中正機場之後也沒什麼事,就逛逛新裝潢的第一航廈,然後奐庭問了一下旅遊平安險的費用(最後還是沒保)。然後就到免稅店轉悠。
這一轉悠就不得了,雖然猶豫許久,但是我一出手就買了兩瓶格蘭傑PX(一瓶奐廷的)和一瓶索爾。
然後這時我們看時間還有許多,就問店員可不可以試喝其他款式。店員很慷慨的讓我們喝了一堆,有以下,格蘭菲迪18,格蘭菲迪馬德拉桶,約翰走路香料之路,約翰走路掏金之路,格蘭露斯ROBUR RESERVE,SPEY幾年忘了。可以說是喝到最後一刻才上飛機。
飛機上,出現了好久不見的峇厘島啤酒~!!

但是到新加坡之後,我們發現一個人竟然有40新幣的禮券@@於是在奐廷買完新加坡紀念品,包括一罐榴槤果醬之後,我們又跑去試喝酒了,奐停一開始就要了一口XO。試了three monkeys,百富peat cask,百富TUN1401,Bowmore 100 proof`,格蘭菲迪兩款selection,和一款125年紀念,Coal ila 12。應該有漏打,但是真的喝太爽。最後買了一瓶波摩100走人,肚子餓餓的上了飛機。


魚比義大利麵好吃,白酒更棒

飯後還要了一瓶啤酒,還有給每人一包榛果。可惜椅子後面就是廁所,躺不下去,也不時傳來聲響。空調超冷,還好我隔壁沒人,多一條毯子給沒外套的奐廷。把實習大叔看完後又看了一半白雪公與獵人就降落了。

 伊斯坦堡機場過於繁忙,登機門不足,於是派車接送。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