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包著心理測驗的外皮

如果今天你和六個人出遊,你們住在同一個房間,房間裡面只有一套衛浴。

換句話說,馬桶,洗手台,附有玻璃擋版的淋浴間,都在一扇門後。

今天還有一個同學沒有刷牙,一個沒有洗澡。晚上十一點。

請問你要:



A. 帶著要洗的衣服,牙刷,盥洗用具進去,鎖上門。在裡面把一切

洗澡刷牙洗衣服都搞定。弄個四十分鐘出來。



B. 進去洗澡,十五分鐘之後讓下一個人洗。都洗完之後再讓三個人一起刷牙。

都刷完牙之後再洗自己的衣服。



C. 包含B,且開放馬桶和洗手檯讓需要的人用。反正玻璃擋版有霧化處理。

這樣要洗衣服的和刷牙的同學可以有效利用洗手檯,甚至馬桶。





































































如果你是選C 的人,我非常高興能夠認識你,這樣一位懂得為別人著想,

並且知道如何,讓有限器材在有限時間發揮最大效能的方法的人。



如果你選的是B ,那我還是很感激你是這麼的體貼,並且絕對尊重你的隱私的注重。



如果你媽媽樂的還是選A呢?那你就是六個人當中連續占用浴室最久的一個人,

並且讓只剩刷牙的那一位同學不能上床睡覺發呆枯等40分鐘。而且讓最後一個洗澡的人

到12點半才能上床睡覺。我雖無權批評。但是如果你在心中偷偷選了A,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知道就算了。

絕對不要耽誤到我的時間。只因為你獨˙一˙無˙二˙的[尊貴]個性。

然後我在心中默默的質疑你的洗澡演算法到底是多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