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返校有感

昨天一大早就跑回建中,

想說在看老師的同時能不能撈到一些服務三的時數。

所以我也沒帶甚麼課本,來度過大家都在上課的時間。

前一天晚上我敲開14個msn視窗,但是都沒有人要一起回去。

所以我背著相機,想多拍一點不錯的照片。



但是太陽好大。

我是一個怕熱不怕冷的人。



先看到張老師。在教室裡面不停的擦眼睛。我還以為她跟學生拼了....

結果是第一節就熱得半死,所以她是在擦汗,聽說9點之後才能開冷氣。

而這規定一如以往,高三幾乎不遵守。



後來逮到左老,還是那一句回來做甚麼。

不過我聽得出來他是高興我回去的。只是我們聊阿聊,也沒多少新聞可聊。

而左老的腰走動都會痠,脖子也會痠,看看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而我也只能傻笑,"那就多運動吧",這種已經太遲的話就別說吧。



第三節課堵到李明,在他們班上,小朋友還蠻歡迎我的,不過老師大概在趕進度,

不然就是覺得我不應該再嘴砲了。所以今天都沒賺到服務時數,就跑去圖書館看黑傑克。

阿好冗喔。

然後康和不知道為什麼關著。

玩味的服務生真是看了會食不下嚥,我要以前的玩味姐姐>////<



"我們老的看他們是小鬼頭,.." ~左德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