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XX老文章

非常沒風度的一篇文章,有話直說,幹逼的扭扭捏捏是怎樣。

作者 benjamin99 (BigPaPa) 看板 NTUEE110

標題 [辜嚕] 一個來自現任部長的雜言

時間 Wed May 16 22:27:15 2007

───────────────────────────────────────



大一的學弟學妹大家好

我是現任的美宣長 電機二 小黃

po這篇文的目地很單純 就是很誠懇地向學弟妹們推薦



系學會會長2號候選員 許翔森



我有絕對的自信 就如同辛同學相信自己做的到一般

2號候選員人許翔森 絕對會做的比其他的候選人更好 更成功

>>好像有很多其他候選人一樣,你何不連名道姓?

位什麼我敢這樣保證呢?

簡單的說 當其他候選人 >>媽的你還來

還在摸索詢問系學會的各項事務之前

許翔森和他的團隊 早已親身參與處裡許許多多系上的事物

我想 這方面的歷練 充分的證明了許翔森對於處裡系上事務的熱情與經驗

而一個好的系學會長 不就是需要這樣的特質嗎?也許你會說 許翔森外表看來 似乎沒有系學會長的架式?



但是我認為系學會長 選的是能力 選的是經驗

這樣的東西 怎麼能只看學期成績單與身高體重調查表呢?>>誰說我要看這些東西?

喔不過至於成績單嘛,連學生的本分都做不好,談其他做啥?



又或許你會說 幹部與團隊選上再找就好了 有沒有經驗與團隊怎麼會有差呢?>>你的團隊就很悠久喔?



對於這點 事實上 系學會每學期經手的事務多而繁雜

絕非只是單純的在系管地下室設垃圾桶這麼簡單而已>>我們只是強調,又沒說只有這件事,

到現在,也沒出現垃圾桶阿,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



容我再次的說明白

許翔森和他的團隊 早已親身參與處裡許許多多系上的事物



長期累積許多實務的經歷 使得許翔森在系學會的交接上 絕對做的最快最完善>>這叫推測,反正也無法驗證

而之後所有的活動與事務 也會因為過去的經驗而考慮更為周詳>>必須從經驗中記取教訓才有用

不會因為初次的嘗試與經驗的不足而導致犯錯與失敗>>你要不要直接說辛賢凱選上就會失敗啊?



簡言之

選會長 為什麼要選只有口頭上的政策與熱血>>你說誰阿?

而不選早已有幹部團隊與經驗的許翔森呢?



最後 感謝所有讀到這裡的學弟學妹們

請容我再附上許翔森目前所找到的系學會幹部名單





會長: 許翔森

活長: 沈而立 (電機之夜大二劇負責人 電機營活動組員)

美宣長: 王聖潔 (電機之夜大二劇美宣負責人 06電機營美宣組員

06宿營美宣組員 現任美宣部部員)

學術長: 蘇皓瑋 (現任學術部部員 書卷)



公關長: 高介其 (07電機營公關組員 07FEEL宿營公關組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