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日記] 11/20 忙喔忙喔~

今天考完電子了!!

感覺還可以,接下來兩周都沒有赫哲的班,所以要好好的來寫code

只是剛剛deBug de不出來,現在在等博哥寫好。啊哈哈。

弱真是沒辦法哪。



前幾天買了MOS的儲值卡,想說這樣大家分著用大家都可以省點錢

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沒多久就發現自己這樣還蠻蠢的,我是指大家分著用這一部分。

想我剛從歐洲回來的時候蛤不會去省這一丁點錢呢。

真是不行了。



明天還要起來去上高爾夫課,

想到上個禮拜

還打到起水泡破掉,然後留很晚讓老師幫我矯正姿勢,

打得爆累的。

而且還發現前一次我打個很棒的動作完全是錯的這樣。

還在想說為什麼這一次的感覺都不出現~



然後,最近我的莫名週期又到了想龜起來的時候,

我感覺有一種週期,一段時間我會很想認識大家

和不熟的人吃晚餐或是聊天,

一段時間我會很想龜起來自己回家讀書聽音樂,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猜是因為我的咖啡杯不見了吧

最近真的很少喝了,可惡....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把去歐洲,我所拍的照片,幾乎都上傳到google的相簿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k91311

這個帳號專門放這次的旅行

不過布拉格的放不下去,我還要找地方放。應該是原本的相簿吧。

有看到拍得好的照片記得留個言。

留個標點符號也行。

哪天來做個精選好了。

喜歡的桌布也可以跟我要,我這次拍超多桌布系列的照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