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日記] 11/8

剛剛在把蘋果皮放進廚餘袋的時候聞到了

很噁心的腥味。

秋刀魚的味道。

回想起爸爸上周的確是買了一小箱大賣場的秋刀魚回來。

我這一周都不要回家吃飯好了。

肉又少,又不好吃,刺又多....



回歸正題。

昨天晚上搞到很晚睡,接近兩點,有看我前一篇網誌的發文時間就知道。

睡前還想說,昨天下午睡了四個多小時,今天應該可還是可以早起。

結果今天睡到十點半...

不算晚,但是要拿來在下午前,搞定積電作業顯然是不夠。

開電腦之後連早餐都沒吃就開始弄。

原本以為可以上工作站,開個圖慢慢想,邊吃早餐這樣。

結果連要看到圖都搞到十二點,還沒成功。只好用同學的帳號登入= =

然後看到圖之後覺得自己是白癡。

怒怒的覺得都沒人教教給作業是怎樣。

試著要弄出幾張圖來,很煩,到兩點多轉念一想,

也許我怎麼想都是錯的啊。還是去找同學問清楚吧。

到了系K,好心的腦王把我教會了,雖然接下來我還是可能寫錯,至少發現我原本錯得離譜。



晚上和銘軒去吃拿坡里,沒有把握好時間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最近相處下來,

感覺到銘軒還蠻...該說是成熟嗎?

竟然可以讓內心和外表那麼的...有差距。

看他平平靜靜的,卻與事實相反。

與msn上的狀態相反。 痛苦。

回頭思考我自己,就覺得也許有些事也不一定要表現出來。

或是不要那麼在意。

能解決的當然就好辦,不能解決的我也該放手。也壞不到哪裡去。

所以我也跟著平靜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