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日記] 11/29

中午和彭康豪去吃飯。

沒想到他剛發完燒正在拉肚子,

我原先建議他這時可以什麼都不要吃,

不過他說他想吃粥,吃稀飯,所以我們就往復興南路直直騎去,

去吃清粥小菜。

沒想到他說他們家還蠻常來吃的。

我想這家店離我家這麼近,

不到五分鐘的巨哩,我竟然一次都沒來過,還蠻好玩的。



路上在找話題的時候,我說

那天借你計算機的那個學弟,陳柏亘,人不錯喔。

或是應該說人超好的。

"多好?"

呃,大概跟你一樣好吧。

(我覺得這樣回雖然中肯,

因為彭康人真的不錯,

但是這句話本身還蠻腦的)



結果...



"哇,這麼好喔~"



XD真是太歡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