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日記] 11/7

一大早就被爸爸叫醒,因為我昨天拜託他叫我。

但是我爸採取用腳踢我的方式,我罵了聲幹,在他大腿上打了一巴掌。

真是不好意思。



騎腳踏車去公車站。在辛亥路上遇到上百台的機車迎面而來。

身邊的空氣都變成有毒的。憋氣也無濟於事。

下次還是去明達館搭車好了。



高爾夫課真的很好玩。今天已經成功打出一球打到70碼附近。

看到黃翔偉和他哥來上中級,覺得蠻羨慕的。

感覺今天比以往都不那麼容易累,也不會K出小便球了,真好。



回到台大之後想要不要回家。轉念還是跑到系K去串門子,干擾學弟念書這樣。

柏廷的眼神總是讓我覺得很想笑,不知道點是在誰身上。

怡安很認真的在念微積分,只不過好像還在第二章就是了。

大一真的是輕鬆的跟雲一樣。



我再度擁有"最閒的學長"這個稱號了。

不過與事實不符。



回家吃完午餐後連牙都沒刷就躺在床上,想說還要起來去上醫學院的通識。

結果是睡到兩點,醒來發個簡訊繼續睡,

三點醒來在睡,三點四十,四點半,然後糊塗的忘記要飛奔起床。

打工就遲到了,損失九十塊。唉呀。



最近打工都一直被塞題目,我真的想好好念書= =。



晚上回家整理房間,扔掉好多高三的段考考卷。

也挖出了去年的一些考古題,希望來得及給學弟。

希望明天好好把握,感覺積電作業被我想得太簡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