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日記] 12/07 睡

之前網誌稍微沒在打是因為在做專題的最後衝刺,

報告在晚上,

那一夜我整整睡了12個小時。

然後昨天晚上又從兩點睡到12點半。

生活有點亂,

然後衝專題的時候,筆一枝枝從我鉛筆盒拿出來就沒再回去,

好像都搞丟了。

話說我這學期還拿了大一時候學林承瑋買的那個小馬鉛筆袋出來用呢。



這週末建中要校慶了,

第一次在考慮時出現不要回去這個選項。

況且這屆的書包又變難看了,真慘。



真的,現在我自己跳出來看我自己,都不像是一個總算考完的人。

還有作業,另一個專題。

說到另一個專題,博哥那一天真的說了重話,

你除了把Hspice灌好,還做了甚麼?

我聽了真的很內疚,

但是即便我不喜歡這樣一直用功的生活,

這似乎是當初我做下這決定所要付出的代價。



我一定會勸每一個人不要修兩個專題,除非有一個是看書,

還要很確定!!!

我感覺頭變重了,要去洗澡了。

洗完澡要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