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評價] 微星 GX600 超頻筆電 跑MATLAB吧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紅色的線條是覺得很俗氣,

尤其是對藝術也有要求的宅宅,

應該希望(我就希望)我在螢幕上痛快殺怪的時候,純黑的鋼琴鏡面又透露出我的不凡。

低調和涵養XD。





這真是太誇張了










但是GX600標榜的其實是遊戲機的效能,加上15吋的大螢幕。

還有數字鍵盤,在右邊這樣。

我和我身邊的人雖然都不太玩遊戲,

都拿來跑MATLAB,

不過這台機器在插電的時候,

按下TURBO鍵,會直接瞬間將CPU從2.0G超到2.4G,

我想這在執行MATLAB模擬應該是很好用的,

效能會整整提升20%。

當然,這部分主要是在CPU上,顯卡的超頻這裡沒有。














另外,在撰寫程式或事實驗數據的時候,數字鍵盤提供了很方便的感覺。

不然我真的覺得EXCEL等等計算成是跟筆電真的是有衝突。

但是方向鍵變小了= .. =














而MX600 的 IO 最好的形容大概就是「該有的都有,用不到的也全都有了」XD。

右側有一個 D-sub、一個 S-video、一個 HDMI、兩個 USB、一個 1394、

一個數位電視插頭、一個 eSATA 和一個 Express Card Port。

MSI 隨機附贈了一根數位電視的天線....

這似乎會讓使用者宅起來@@








還有,8600M GT 顯示晶片,好像是目前很頂尖的,

就暑假時得到的資訊,這個晶片還可以繼續向上超。非常的強大。

加上充一次電可以用兩小時五十分鐘左右。

因為是7200mAh 的電池。

(想到我的ibook電池剩4000不到了我就很難過)

我覺得用的人真的不會乖乖跑MATLAB~



最後,重2.8公斤的筆電,果然是另一個極端的消費族群

希望附贈的背包是好貨。











下面好像是很超值的鍵盤




I-rocks電競入門用鍵盤測試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