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日記] 12/29 很多事我不懂

"以為可以忘掉"



這是銘軒最近以來的狀態,

我看著,就覺得也許以後可以用他的狀態來當標題好好大大發表一番言論這樣。

說真的,我不能理解銘軒的心情,也沒有一點辦法,

讓他早一點走出哀傷,

已經不是強者弱者的分別了,而是我在感情上面根本就是白癡,

癡的可以去死死了。

昨天抽獎抽到我的時候,上台我還有趁亂告白的念頭。

真是太無意義,太魯莽的念頭。

我真沒救了。



另外一個我不瞭解的事就是為什麼我爸這麼愛FOXY,

前幾天在下載一堆台語金曲伴唱帶,

(他怎麼有機會去主辦卡拉OK...@@)

現在是在下載一堆電影,還有達文西密碼,我的天哪....

大家都怪怪的。

連我媽都開始看日劇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