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日記] 12/08 建中校慶6.0

今年的建中校慶是我參加過的第六個,

 最特別的是我今年有認真思考不要回去的可能性。

 之前都是

 "我一定要回去啊,不管是不是自己一個人。"

大概是大三忙了點吧。

 而且好多認識的學弟都升上大學,回去實在是...

只剩下一些在赫哲認識的學弟,

或是有來同一個教會的建中信望愛學弟。

 前幾天晚上敲了幾個同學,

 結論還是要自己回去。

 有點晚起,加上我公車等了很久,

所以錯過儀隊和樂旗隊的表驗不說

(這是我很期待的)

一進紅樓就先看到這個



唉天哪,

橘色外套的那個記者還在問大中至正點點點,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拍那個很大的壁報勒...



進操場就聽到變裝秀已經開始了,





人超多的,超難拍的

後來就跑到司令台上去拍,

學弟上來找我的時候就一起被趕了下去。



這個我看幾個就可以發表評論了XD

上面這張圖是自稱300壯士,但是放的音樂卻是

神鬼奇航= =

另外就是今年主要都是放音樂進場自嗨,

老到連骨頭渣都都不見的梗滿天飛,

最明顯的就是有一班放剪過的音樂,

剪了甚麼呢?

馬力歐,小叮噹,fire in the hole,

我真的超無言的。

下面這個還不錯。





然後無聊的事情要開始了,"頒發教師優良服務獎章".....

吳武雄腦殘依舊:

大家坐下!= =







聽說今年校慶前一夜要留校還要有家長同意書加上蓋手章

(拿同意書去學務處蓋)

看樣子蓋的章是簽假單的那個章,

所以我學弟手背上的這個章是....





小七的代收店章!!!

蓋在手上根本就一模一樣嘛XD

帥耶。

不過這傢伙打麻將打到四點,精神不太好。平時他還蠻帥的。

缺點就是太混了。





然後園遊會就開始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在賣啥@@

刮鬍泡這麼多盤。





在126班被楊閃閃學弟推銷棉花糖,超甜的,

根本就吃不下,還會融化。

楊閃閃非常大隻,但是很害羞。一直躲我的相機。





巧遇前一天晚上和我打麻將的電機大一學弟。







這時我要去311教室,今年很巧的又變成信望愛的社團展教室。

樓下看到有人玩刮鬍泡玩到瘋掉XD





結果正要進信望愛教室時就被學弟叫住,

原來是大二那屆的,他們也回來。

















羅瑞瑜還帶女朋友,真好~



林承瑋真的是變蠻多的。

這個正經的髮型不太適合他。真懷念以前的大家。





古嘉弘也是,大家都長大了。

我變老了。ㄎㄎ





大家去南門市場對面的"定食8"吃午餐,

一客是200塊,不便宜~~

不過人真的是太多了,只好分兩邊坐。嗚嗚。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定食,我覺得我不推這家餐廳。







以林承偉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做結。

我覺得今天回建中算蠻無聊的。不過有碰到左老已經算好事,

我問他現在的班有我們以前乖嗎?

他笑得超燦爛的,"沒有沒有"。

估算一下,如果認識的人小於10個,就不要回去好了。不然連要找個人都要打手機,

實在很掃興。

或是有人一起回去就還好。

我還碰到吳俊毅,

結果他們班一到齊就要往咕咕集合了,我真的還是很無言。

沒有在信望愛的教室待久一點有點遺憾。

但是聽到了很多軍中,警校中的生活,也算是長知識。他們都超早睡的。

還有我忘記光顧學弟的巧克力鍋了。

聽說還有人賣乾冰豆漿。

這個我會想買耶。




1 則留言:

阿光 提到...

我也不推那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