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週記] 這是特殊情況

會打樓下那一篇文的原因就是要得到最後的那個鍵盤。

但是打完就累了一段時間,所以現在這一篇變成周記,

不是常態。我保證



最近有些事,好比我家的信箱中出現國家地理雜誌。

並不是我訂的,我上次訂它是好久以前的事,高一吧。

後來出版社垮了,被一家叫做秋雨的收走了,

秋雨繼續寄給我直到我剩個五期左右,

之後就沒了。

說什麼他不想寄了,我們可以把剩下的期數換成點數,點數可以換書之類,

我懶得理。

後來高二的時候我訂了個科技時代

popular science

現在回想起真是沒啥水準的雜誌,怪不得在我訂的三年

才開始一年多就收了。

收了怎麼辦呢,經典傳訊(現在也垮了)說那咱們把剩下期數乘以1.3

換成TIME Express時代解讀。

我看這雜誌售價蠻高的,想說也罷。

TIME雜誌一直從高三寄到現在,我倒是只看它的中文翻譯,

超糟糕的。

到了今年11月。

TIME寄來最後一期。

其實當時我沒感覺,

是有一天我收到三本"國家地理攝影精技",

我才狐疑這是誰寄來的東西啊?該不會是親戚送的吧。

我爸跟我說TIME停刊了。

我想反正我根本就不在乎,應該也沒剩幾期,變成這三本也不錯。

回去翻TIME的11月號,才發現他自己說了這是最後一期。

出版社署名是海峽文化。

這啥鬼,經典傳訊呢?

我找不到海峽文化的網址,拼命的問拆信的我爸有沒有看到紙條啥的,

我爸說沒有。

所以根本沒有讓我挑的機會。

原以為到此結束,

結果過了幾天我家信箱中出現了國家地理雜誌,

因為是我爸拆的信我也不知道還會有幾期,

上面出版社是秋雨文化,



我們又見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