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衝啦

為了系學會的清廉形象,本人呼籲系學會相關負責成員,



儘早...不然,於3周內公布存摺影本,(我不想看你們自己打的Excel)



並扼要、簡明的,注記每一項金額:收入的來源,和支出的用途。



支出部分,還有相關收據及預算書的複本,一併公告備查。



為了加快行政速度,影印不用太精美,也不用非電腦輸出不可,手寫也不賴。



換句話說。我認為處理這不用21天的時間,需要更久的話,請闡述。



否則,我會很懷疑。將移請系上協助處理。







請每一位系學會成員盡一己之力,貢獻,監督系上公共事務。



======



反正我本來就擅長把事情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我也不是很擔心大家鬧翻。

只是怕擔心到功課之類的。

想說他們沒反應,三周後請系主任出面,系主任不願意介入的話,就爆料給媒體吧。

很幼稚,反正我沒損失。再糟糕都不會像之前那一次一樣糟啦

下面的連結可以看出我高中是多麼不成熟。不過,這一次要玩到炸開我是很歡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oct/4/today-o1.htm#o3

沒有留言: